马建华副校长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我院教师代表并指导学院工作

作者:马佳慧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次数:

1月1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马建华副校长一行走访慰问我院教师代表,党委校长办公室、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12c2cb993c424b008521e346e5e0132b.jpg

马建华副校长看望慰问唐勇教授

在我院唐勇教授办公室,马建华代表学校向唐勇教授送上了节日的诚挚问候,并针对教学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国家级人才充分发挥先锋作用,再接再厉,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增砖添瓦。

0b95b7865dcc4c9b8f94423ce9b34a1b.jpg

马建华副校长指导学院工作

在四号楼前,马建华与全体院领导亲切交谈,指出学院要积极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凝聚团队力量,领导班子要扛起责任,力争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的突破。



编辑:马佳慧

审核:程捍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