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级校友举行毕业二十周年联谊会

作者:陈辰        发布日期:2022-08-14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下午,动医动科98级50余位校友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齐聚杨凌会展中心举行毕业20周年联谊会。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院长杨增岐、副院长黄勇,任课教师徐永平、于三科、张彦明、靳亚平、陈德坤、赵宝玉、李勤凡、卿素珠、王晶钰、张为民、许信刚、丛日华、周宏超等16人参加联谊会。

d70f681c94a74585871ffdfb2ff82027.jpg

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谈到,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学院也始终关注着校友的发展,希望校友们在各自岗位勤奋工作,牢记母校、母院的教导,继续发扬“诚朴勇毅”的校训,在新时代发挥新作用,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社会。

e107695e025246beb50d2076523c7f63.jpg

98级校友王金虎代表全体校友对母校、母院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向求学期间给予教导的各位老师表达了感激和祝福,并表示广大校友会始终心系母校、母院,牢记学校的培养之情,有信心在各自岗位上践行好西农精神。

联谊会上,校友们与任课教师逐一发言,共同回忆往事、展望未来,气氛热烈。

ec093222c270466b89a10f31e8139f75.jpg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