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西卜支教之旅

作者:李敦月 崔璐佳/文 龚钰涵/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为给当地乡村的孩子们带去温暖和教育,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助力乡村振兴,动物医学院支教队的同学们于3月28日开启了新学期第一次前往西卜村的支教之行。

当天早晨,同学们在南门集合后满怀期待地出发了。由于本次为新学期的第一次支教活动,每一位队员都打起了精神,想要做到最好。到达西卜村后,各位成员迅速组织并分配任务。队员们首先联系了当地村委会,申请了一间专门辅导孩子们功课的会议室;随后经过与当地家长和孩子的交谈,成功找到几位愿意参与支教活动的学生。准备齐全后,志愿者们开始了辅导,对于部分年龄较小的孩子,志愿者们则耐心地引导他们进行阅读,折卡纸等较为轻松的活动。

经过一上午的支教活动,孩子们既收获了知识又收获了快乐,志愿者们同样收获了温暖和感动。临近中午,同学们与孩子们进行合照后,便收拾整理好教室,启程返校。这个春日,因孩子们的欢笑而更加温暖。

b771f78ac27e4710bd77feef75d331f7.jp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