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大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升学经验分享会

作者:王菲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团共建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5日晚,学院大学生第四党支部在4241会议室面向所对接的1904团支部开展升学经验分享交流会,为学生升学提供方法和借鉴。

1.jpg

为满足不同类型学生的升学需求,本次分享会特邀请党支部8名成功保研的学生党员进行交流分享。保研至复旦大学的雷馨雨同志就保研经验,夏令营材料准备及学校选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要保持自己的节奏,做出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尽快尽早尽全力准备;保研至中国农业大学的方华荣同志主要针对面试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提醒大家注意各个院校的不同政策,积极关注;保研至本校的刘晓彤同志详细介绍了我校保研的具体方案和时间安排,鼓励大家在保研过程中不要焦虑,多关注学院的保研通知,抓住机会,实现梦想。8位同志分享结束后,参会的同学踊跃提问,并得到逐一解答。1904班王松林同学表示,在为同学们分享保研到西安交通大学经验的过程中,我也了解到同学们对于升学的想法是比较强烈的,希望大家都能一战上岸,一“研”为定!1904班涂雪柔表示,此次升学经验分享交流会为我们提供了平台,不仅获悉了最新的升学情况以及多种学习方法与技巧,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及学习方向。

2.jpg

会后,大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带领1904班同学清查全年级同学宿舍,检查违规电器等安全隐患,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教育工作,牢牢守住学生生命安全底线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