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互联网+”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庞溯延 刘亚飞 房明伟/文 庞溯延/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08 浏览次数:

为贯彻我院学子“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的创新思想,激励我院学生踊跃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5月4日我院邀请21级优秀硕士研究生徐浩杰对我院学生做关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交流指导。本次交流会由科创部负责人罗颖主持。

10f4f0d5728345ca8752e674a00b7445.jpg

“互联网+”线上交流会

会议开始,徐浩杰就大赛基本要求、注意事项等做了介绍,勉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大赛。同时,还从“互联网+”大赛概况、我校激励措施、各赛道要求与区别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为了帮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参加大赛的规则,徐浩杰以往年作品为例,讲述了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准备:项目名称、团队成员的构成、PPT的制作、答辩人的选择。这为参会的老师和同学提供了非常有用的帮助。会议快结束时,徐浩杰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线上解答,让同学们对“互联网+”有了更清楚的认知。

1b6c8105661742eb9348818f28145814.jpg

“互联网+”线上交流会

交流会结束后,应学生要求,我院科创部建立了“互联网+”交流群,并将徐浩杰在会议中讲述的重要内容发布在群里,方便学生们了解大赛要求,也利于学生交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申报流程和参赛经验。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推进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的兴趣,并积极参加“互联网+”大赛,为动物医学院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奠定基础。

编辑:马东

终审: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