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举办暑期三下乡线上交流会

作者:刘星驿 曹梦丹 吴凌云/文 李靖雯/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20 浏览次数:

12月18日,动医、食品及动科三院联合举办暑期三下乡线上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三个学院的优秀队伍队长或队员以调研成果、实践经历、切身感悟为话题制作PPT进行宣讲,为同学们传授三下乡经验,对同学们的提问并进行答疑。动医学院任斌斌同学讲述了他在养殖场的经历,实地观察鸡的饲养环境与生物习性,参与到白肉鸡集约化饲养。张莞同学带队的三下乡队伍深入到乡村,通过面对面访谈、问卷调查,切身感受乡村振兴的成果。

acd6befeb47e47a5b59b4267bb84afef.jpg

任斌斌同学发言

cda49a53653649f48c1c87e558f5924a.jpg

张莞同学发言

通过优秀队伍的经验分享,同学们对于三下乡活动的本质和意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实践活动的热情,更展现了西农学子立足于社会生活实际探索问题、解决问题的精神,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了解国情、感知社会、体悟民生的态度。此次活动展示了三院学子三下乡调研活动的优秀成果,宣传了各三下乡优秀队伍事迹,扩大了三下乡活动的影响力。

编辑:王维林

终审:邹   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