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大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动医类2307团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彭镜睿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与团支部之间的联系,积极响应学院“建带团建、团建促建”的要求, 11月29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大学生第二支部与动医类2307团支部在N8122教室开展团共建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陈辰、组织委员鲁瑶、团支部联系员彭镜睿、农嘉芳同志参会。

1.jpg

团支部书记严雯羽同学领学了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等相关内容,组织支部团员完成青年大学习。

2.jpg

支部书记陈辰同志讲授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微团课,带领到会人员学习了团中央印发的《关于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通知》以及《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支部组织委员鲁瑶同志详细介绍了入流程,并解答团支部同学有关入的疑问。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