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创文明教室 营劳学之风

作者:董士豪 李金遥 王宇航/文 董士豪 邓娅茹/图 来源: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团组织和学生组织的作用与优势,扎实推进"五个文明工程"建设,着力引导我院学生深入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深刻认识劳动教育的重要作用,我院学习部开展本次文明教室创建评选活动。

文明教室作为学院“五个文明”工程建设的重要环节,一直深受学院的重视。我院文明教室由八教自习室和通宵自习室两个部分组成,为西农学子提供了良好的自习环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尤其通宵自习室,更是众多考研学子的复习阵地。因此,保障文明教室环境至关重要。

评选活动过程中,各班级同学都认真进行清扫任务。不但劳动速度快,而且清扫整洁,充分体现了动医学子爱劳善劳的良好品质,展现了动医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活动也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我部进行了优秀清扫班级的评选,积极号召我院学子学习这种劳动精神,希望通过评选提高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和文明素养。

幸福是靠劳动产生的,此次清扫评选活动极大程度上帮助同学们培养了热爱劳动,珍惜生活的良好品质,使同学们体会到了通过劳动改善环境所带来的成就感,同时也更加深刻理解了劳动的真谛,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做一个知劳爱劳善劳之人。

a605b7e810124e07a5ab2d6f2a54ff3d.jpg

482f67f5bd474641938d98b0e867dcb7.jpg

593a73b1f0ef46789c359645dfc42138.jpg

文明教室清扫优秀照片

编辑:王维林

终审:邹   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