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为诗题画迎新春

作者:冯宇轩/文 贺来航/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3-01-25 浏览次数:

为充实学生的假期生活,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学生发现生活中的书画美,1月14日至1月20日,动物医学院团委实践部和研究生会组织了“为诗题画迎新春”主题活动。

年画是我国的优秀传统文化之一。本次主题活动将传统诗词文化与图画相结合,鼓励学生根据迎新诗句创作图画。活动期间同学们充分挥洒才情,积极创作,积极提交作品。活动最后由动物医学院团委实践部和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共同评选打分,甄选优秀作品并加以奖励。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还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增进了学生的人文底蕴,使学生对传统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充分达到了迎接新年,弘扬传统文化的目的。

84e6013b095644f1b08932d32914290a.jpg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