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动物安全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卢一 洪佳瑶 /文 杜沐子/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次数:

为使学生们牢记对待野生动物的注意事项,宣传流浪动物保护的相关知识,动物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纪检生活部联合义务环保协会及宠物健康协会于12月10日在八号教学楼举办了动物安全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面向全校各院学生,以线下书面作答的形式,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参加。考场上,学生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严守考场纪律,认真规范答题;工作人员耐心回答参赛人员疑问,关注考场实时情况,为考场公平做出了保障。赛后,动物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纪检生活部工作人员认真批阅了试卷,给予排名靠前同学通表鼓励,同时为参与人员发放二课学分。

通过此次竞赛,学生们更加熟悉了动物保护的相关知识,懂得了在对待野生动物时的注意事项,提升个人专业能力。希望在未来,学生们能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为动物保护贡献出一份力量。

20231212_203405.jpeg

20231212_203401.jpeg

参赛学生认真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