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学院支教队赴西卜村开展第六次支教活动

作者:杨雨涵/文 喻朝阳/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次数:

为培养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与合作交流能力,阳光团委动医支部于12月10日开展了本学期第六次赴西卜村支教。

上午8:50,志愿者们在北秀山活动中心集合,由工作人员点名签到并发放红马甲后,自行前往西卜村进行支教活动。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组好队,分不同地点地去接孩子们来活动中心。本次支教带来了种类丰富的用具,有土、水彩画笔、素描纸若干,还有一些益智玩具。孩子们对这些支教用品有着极大的兴趣,有静坐沉思,与志愿者进行五子棋博弈,有三五成群在进行飞行棋大战,还有在尝试完成七巧板的……之后开展了动物小讲堂,志愿者们通过播放有趣的视频,辅以生动的讲解,为孩子介绍了狮虎兽等动物相关的知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合影,告别并护送他们回家。在打扫完活动中心后准备返校。

冬意渐浓不见寒,真情帮扶送温暖。通过此次的支教活动,孩子们收获到了陪伴与温暖,志愿者们也增强了团结协作的默契与解决问题的能力。阳光团工委动医支教队将不断汲取经验,不断创新支教形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支教1.jpg

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手工

支教2.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