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同心同行 圆梦高考

作者:桂斯琪/文 桂斯琪/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3-01-16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学子回访母校实践活动的号召,学院动医1903班桂斯琪带领回访宣讲队伍于1月14日晚线上对南京市第十三中学进行回访宣讲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共有两所大学参与宣讲,队员赵明敏全程记录。首先,南京市第十三中学教师陈东海进行宣讲动;随后,队员张司宇、李瑛华分享了高考经验;最后,队长桂斯琪介绍学校的办学理念、学科专业、校园文化、本科教育、招生政策、校园美景等。在宣讲过程中也提及了学生们很关注的一些问题,例如学校的保研比例、地理位置、录取位次等。

在疫情影响下,今年的宣讲活动有一定挑战性,队员们精心准备,创新宣讲内容,保证了宣讲质量,让更多学生了解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此次宣讲不仅助力子圆梦高考,也让他们能够在志愿填写时多一个选择。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