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来西农 “喻”见更好的自己

作者:郭永超/文 贺来航/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3-01-28 浏览次数:

为报答高中母校对毕业生的辛勤付出,解答高三学子在高考备考期间存在的问题,分享学习经验,以及宣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向他们传达出真实的西农,社旗县第一高级中学分队于1月进行线下宣传!  

队伍分为两个小组,分别进入不同的班级进行宣讲,从西农的历史,历年招生录取情况,办学的特色,学校生活等几个方面向学生们介绍了学校,队员们还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学院的特色之处。最后通过一段招生视频结束宣讲,并鼓励他们不仅要珍惜时间,而且要敢于提问,查缺补漏。

通过这次寒假回访母校活动,不仅提高了队员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报答母校对毕业生的培育以及老师的栽培,而且让高三学子了解西农,提升了西农的知名度,动医学院的成员热情地与他们交流,极大地调动了他们报考西农的热情!

96357cf8a94c4379842e2dbe42844415.jpg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