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校园采访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杨菊宝/文 折瑜娜 /文 杜沐子/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14 浏览次数:

为增进学生对校园文化的理解,培养学生发现美的能力,提高学生的交流能力与社会实践能力,11月1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同理学院学生会学习督导部、动物医学院学生会纪检生活部等五个团学部门携手举办“奇迹暖冬”校园文化系列活动——“你眼中的西农”校园采访大赛。

此次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参赛学生选择在学校学习工作和生活的人员进行采访并记录。了解他们对于西农的印象,对于疫情前后西农生活的变化,记录他们在校学习生活工作的感受等等。参赛学生应将采访相关内容以vlog,图片,或文字等形式呈现。本次活动引起了众多学生的积极参与,在校园里掀起了一场采访热潮。比赛中涌现了许多优秀的作品,有参赛者用文字记录下了被采访者对于西农的热爱,有参赛者用图片展现出采访时的青春风采,还有参赛者用vlog记录下温馨而幽默的采访过程。随着学生们作品的提交,这次校园采访大赛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寒冷的冬天增加一份温暖,也增强了学生们对西农文化的理解,提高了对学校文化认同感与归属感。

采访1.jpg

采访农民伯伯

采访2.jpg

采访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