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虚拟仿真» 中心动态

第二届 “瑞鹏新星成长计划”人才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王丹、段刘源         发布日期:2017-06-14     浏览次数:

  

开班仪式 

  开班第一讲

班级合影

  为使我院学生了解就业前景,丰富专业知识,同时深化院企合作,6月13日,我院与深圳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共同开展第二届“瑞鹏新星成长计划人才特训班”,举办了开班仪式并进行第一次专题报告。

  开班仪式上,校内班主任王丹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学院开办企业班的历史,企业班的培养模式,以及学院和瑞鹏宠物医院的合作发展,并对本届学员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在班级里不断学习和成长,提升职业能力,奠定就业优势,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接下来瑞鹏班的32名学员轮流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未来自我职业规划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同时以选举的方式确定了瑞鹏班的班长,副班长和学习委员。随后同学们迎来了“瑞鹏新星成长计划”特训班的第一课,瑞鹏人力资源部总监兼总裁助理李丽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瑞鹏的发展历史、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以及宠物医生行业的发展展望等。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李经理进行了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三个小时的交流互动,同学都受益匪浅。145班王有睿同学表示:“我从小喜欢小动物,成为宠物医生是我的梦想,我相信加入瑞鹏班,我会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获得更高的职业素养,我相信这会是实现我理想的一个很好的平台。”

  学院自2007年开始,就组建各种企业班,为高年级学生搭建与企业进一步交流互动的平台,依托企业班平台为学员提供形式多样的就业指导,如培训交流、就业实习、模拟面试、素质拓展等,帮助在校大学生更好地择业、就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医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联系电话:029-87091117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