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考察预告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科级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经2021年1月26日动物医学院党委会议研究,确定王丹同志为动物医学院学生工作秘书(正科级)人选考察对象。现将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王丹,女,汉族,1990年9月6日生, 河北保定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2018年6月到校工作,现任动物医学院辅导员。

二、考察方式:成立考察组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法,广泛深入地了解情况。

三、考察内容: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深入考察其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工作实绩、履职尽责、勤政廉政等情况,深入了解群众观点、群众口碑,以及是否能胜任拟任职务的工作等情况。

四、1.考察时间:2021年3月9日—3月15日

2.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干部人事档案审核等按照实际工作进度确定。

五、谈话考察组

谈话考察组:杨增岐  黄勇  郭抗抗  刘刚进

请广大师生员工对考察工作给予支持和监督。考察期间,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发现考察对象有违反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纪律的行为,可向校党委组织部、动物医学院党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校党委组织部:87082832,dwzzb@nwafu.edu.cn。

动医学院党委87091117,249088702@qq.com 。

校党委组织部       动物医学院党委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