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3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08     浏览次数:

各学生党支部: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学生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根据学校《关于评选 2023 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现将学院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我院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中党组织关系(不含临时组织关系)在学校的中共正式党员。

二、推荐名额

按照学校名额分配,本科名额6人,研究生名额5人。各党支部推荐1名,学院从各党支部推荐的共产党员中择优确定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推荐人选。

三、评选条件

推荐对象须符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办法》(校党发〔2019〕107 号)的评选条件,其中参评的2019级本科生2022—2023学年的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排名位于专业年级前30%,参评的2020级、2021级和2022级本科生2022—2023学年素测成绩中“品德修养”得分不得低于30分,且素测成绩在专业年级前30%和学业成绩在专业年级前30%,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强、成绩突出、综合素质好,2022-2023学年综合测评成绩位于班级前30%。所有参评学生,上一学年青年大学习完成率需达100%。

四、评选程序

1.党支部推荐(12月8—10日)。各学生党支部参照参评要求,按分配指标择优向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选领导小组提出推荐对象。

2.资格审定(12月11日)。学院评选领导小组对推荐对象进行资格审查后,确定校级优秀党员推荐名单。

3.结果公示(12月12—14日)。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公示三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本科生相关材料报送党委学工部、研究生相关材料报送党委研工部。

五、评选要求

1.评选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是引领和促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各支部要充分发扬民主,组织好支部民主推优,提高工作透明度,严格标准,好中选优。

2.各支部于12月10日前完成推荐工作,并在12月11日12:00前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审批表》(附件2)纸质版、《2022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推荐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电子版材料还需报送推荐对象主要事迹的佐证材料,包含获奖证书、记录相关经历的图片、视频等。材料报送至学院4144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1070208762@qq.com。


动物医学院

2023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