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外出杨凌请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为贯彻落实学校及上级有关部门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就教职工外出杨凌请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因疫情影响,不论几天,外出杨凌均须经学院分管院领导审批。(请假单见附件)

二、原则上不允许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微信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进行查询),如确需前往,须经书记/院长审批,返回杨凌后严格执行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或健康监测14天,并做两次核酸检测。

三、根据国内疫情风险等级变化,对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校返校人员,及时摸排,严格落实2次核酸检测、隔离、健康监测等相关管控措施。

1.从国务院公布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街道办(村、社区、小区)等来校人员,一律实行14天集中隔离第1天和第13天做核酸检测

2. 从中高风险所在的区(县、县级市)来校人员,实行14天居家隔离第1天和第13天做核酸检测

3. 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地级市(不含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返回人员实行14天健康监测做2次核酸检测

4. 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省(自治区、直辖市)返回人员实行14天健康监测

四、优化人员管理

1.优化外省来校返校人员管理措施

从国内低风险地区来校返校的师生员工及其家属,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绿码”在省内可自由流动;国内一旦出现中高风险地区,根据属地疾控部门要求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校返校人员进行管控。

2.坚持管控境外来校返校人员

入境来校返校的人员,14 天集中医学观察解除后,由学校派专用车辆“点对点”接回杨凌,严格落实 7 天居家隔离+7 天健康监测,健康监测期间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解除居家隔离前进行 1 次核酸检测。

动物医学院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