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 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张永第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各系和2021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从2021年起,教育部将负责本科毕业论文抽检的统筹组织和监督,为确保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强化过程管理,学院决定对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进行中期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21届本科毕业生。

二、检查内容

毕业论文工作进展情况,包括已完成的工作,拟进行的工作及进度安排,存在问题及拟采取的解决措施等。

三、时间安排

1.4月25日前,学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评价表》。

2.4月26日至4月28日,指导教师组织学生对毕业论文进展情况展开交流。

3.5月2日至5月3日,各班将毕业论文中期进展报告表等材料收集、汇总、审查。

4.5月4日,各班将本班中期检查评价表等材料上交学院教学办公室。

四、相关要求

1.所有预毕业学生必须认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评价表》。

2.指导教师在审查学生提交相关表格及资料后,客观公正地签署评价意见。



动物医学院

202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