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关于做好第二届“金牌教师”申请和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张永第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第二届“金牌教师”申请和推荐工作的通知》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金牌教师”推荐办法》,现就我院第二届“金牌教师”申请和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奖项设置及推荐人数

学院可推荐的“金牌教师”奖项分三类,分别为立德树人成就奖、立德树人卓越奖和立德树人新秀奖,每种类型学院限推荐1名(可空缺)。

二、 推荐范围

我院承担全日制本科教学任务的在职在岗专任教师。

三、 推荐条件

申请人应符合学校《“金牌教师”评选与奖励办法》(校教发[2020]237号)评选和学院《“金牌教师”推荐办法》推荐条件。

四、 推荐程序

1.公布推荐程序和方式。1月14日前,学院根据学校评选条件和要求,确定“金牌教师”的推荐办法及推荐人数、推荐程序和方式。

2.个人申请。2月20日前,申请教师个人向学院提交申请,填写申请书(附件2)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3.学院评议推荐。3月6日前,学院成立由书记、院长任组长,教授委员会及教师代表为成员的“金牌教师”评选工作组,负责对申请人进行审核、评选、推荐,形成教育教学评估意见(附件3),确定推荐人选名单,在学院内公示无异议后报评选委员会办公室。

五、 工作要求

请申请教师按照通知要求和时间点提交材料。学院严格按照评审条件对申请人进行审核、评议推荐,按时上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