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酒钢集团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

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酒钢集团地处全国文明、卫生旅游城市,西北交通枢纽、有戈壁明珠美誉之称的嘉峪关市。始建于1958年,是我国西北地区建设最早、规模最大、黑色与有色并举的多元化现代企业集团。经过60余年的建设发展,酒钢已形成钢铁、有色、电力能源、装备制造、生产性服务业、现代农业六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新格局。酒钢集团综合实力雄厚,资产规模、年营业收入均超过千亿元,现有在职职工3.4万人。2020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09位、中国制造企业500强第86位,2020年世界钢铁企业技术竞争力排行榜位列42位。

二、应聘条件

(一)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全国统招二本及以上院校应、往届毕业生;

(三)专业成绩优良,按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四)“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优先录用。

(五)本科生国家英语四级及研究生六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者优先。

(六)计算机水平达到国家二级以上者优先。

三、薪酬福利待遇:

(一)薪酬待遇:本科生年薪7W~9W+,硕士年薪10W~13W+,博士年薪17W~20W+;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满按岗定薪,实行结构工资制。

(二)安家补助:本科生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10万元。

(三)为员工缴纳“七险两金”,提供“超强保障”。七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补充医疗、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两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四)享受交通、采暖、购物福利卡、年终奖等各类津补贴。

(五)为外地入职员工免费提供人才住宿公寓(三年)。

(六)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哺乳假等各类休假。

(七)每年享受一次全面、专业的健康体检。

(八)享受各种培训:新员工入职、项目外派、网络培训、脱产培训等。四、招聘专业:

招聘专业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5

硕士

嘉峪关

16

本科

嘉峪关

冶金工程

5

硕士

嘉峪关

计算机、软件工程

3

硕士

嘉峪关

热能与动力工程

6

本科

嘉峪关

焊接技术与工程

3

本科

嘉峪关

给排水工程

5

本科

嘉峪关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3

本科

嘉峪关

汉语言文学

2

本科

嘉峪关

交通运输

2

本科

嘉峪关

汽车工程

2

本科

嘉峪关

动物医学、动物科学

3

本科

嘉峪关

学前教育

1

本科

嘉峪关

总图、建筑设计

1

本科

嘉峪关

五、职业规划

1.技术类岗位:见习生→助理工程师→协理工程师→责任工程师→主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首席专家

2.管理类岗位:见习生→协办→主办→主管→副部长→部长→厂长助理→副厂长→厂长

六、招聘流程:

(一)现场招聘

1.宣讲解答:介绍公司基本情况,解答毕业生问题。

2.现场报名:应聘人员携带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三方协议书、英语四、六级证书以及在校取得荣誉、资质证书等现场报名。

3.签约录用:经资格审查,面试择优聘用,网签或签订三方协议书。

(二)网络招聘

1.简历投递:应聘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酒钢HR”,在招聘专栏—校招网上报名填写信息进行网上报名(推荐);或将本人简历、成绩单发送到rensbb@jiugang.com(邮件标题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届+户籍地)。

2.面试:根据初步甄选,工作人员会在一周内以电话方式通知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参加线下或线上面试;如不符合招聘条件,将不再电话通知。

3.签约录用:线下面试择优录用签订三方协议,线上面试合格网签或邮寄三方签订协议。

七、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地址:甘肃省嘉峪关市雄关东路12号

联系人:席老师

联系电话:0937-6711130; 17709470879

招聘QQ号:212819215

E-mail:rensbb@jiugang.com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