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国兽医生物制品的研发及应用”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我国兽医生物制品的研发及应用

  报告人:范根成,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14:30

  报告地点:动物医学院4129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范根成,中共党员,兽医博士,研究员。现任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兼任动物基因工程疫苗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及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

  范根成研究员长期从事畜禽用新生物制品的研发工作,对畜禽疫病菌(毒)株的流行病学情况、病原分离鉴定及变异分析、疫苗抗原的筛选与基因学构建、抗原制备、疫苗效力及安全性评价等取得了显著的学术成就。主持和参与国家重大支撑计划项目、国家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等20多项课题研究,主持完成并获得新兽药注册证书30多个。先后发表论文100多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50多篇;获得国家级科技奖3项,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青岛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二等奖7项,其中2项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和1项青岛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为第一完成人。先后获得青岛市突出贡献人才提名奖、青岛市拔尖人才称号及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证书。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医学院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