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快活林发展 动医学子在路上

作者:杨仪 朱若希/文 罗志洁 殷中科/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2 浏览次数:

队员们帮助摘收成熟作物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响应政府和学校对促进大学生积极参与农业建设的号召,同时也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丰富校园生活,动物医学院田园使者队伍于12月16日上午前往杨凌快活林养殖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参观学习,并提供了作为大学生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次活动接近学期末,一学期来合作社面貌和管理制度也发生着令人惊喜的变化。本次的活动也是这一学期工作成果的总结。和往常一样,队员们一起从学校出发,共同前往合作社,到达合作社之后,首先联系了负责人,负责人也是一如既往的热情,因为队员们已经熟悉了合作社,负责人先让队员们参观一下鸡舍。队员们参观了鸡舍,鸡舍环境一如既往的整洁。但由于进入冬季,鸡舍周围的绿化植物枯黄,需要清理。在队员们参观了鸡舍之后,帮助清理了一些鸡舍周围的一些杂草,收割了成熟的农作物。清理完成之后,队员们再次找到负责人,了解了鸡舍近期的情况,据负责人介绍,鸡舍产蛋鸡的数量减少了很多,但增加了观赏鸡的数量。这表明鸡舍正在大力提高观赏旅游价值,使生产和旅游参观共同发展,突出合作社的特色,提高经济效益。作为动医学子,时刻关注合作社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建议是我们的责任与使命。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