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考研政治冲刺讲座

作者:王怡然 图/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我院在4245会议室进行了考研政治冲刺讲座,邀请了中公教育陕西研究院龚慧老师进行讲授。

  讲座上,龚老师依次阐述了考研学生复习政治时存在的认识误区,在审题时确定审题方向、区分问题层次、找到关键词,在阅读材料时确定行文逻辑、段落逻辑和材料类型并注意提炼观点等,在组织答案中要直击考点、条理分明、分段清晰并结合材料。随后介绍了涉及考研政治的五门课程的考察范围、材料类型、答题要求、评分标准以及背诵要求,并对政热点进行了总结。最后,龚老师对时事政治出题规律及答题技巧进行解说并列举历年经典真题进行分析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能够帮助学生认识答题误区,提升答题技巧,总结了时事热点,对学生有很大帮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