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出团结 赛出风采

作者:郭银刚 李灿 王晓倩/文 李文欣/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田径场举办了一次面向全院学生的拔河比赛。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各年级间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并深入贯彻落实三走精神。

下午开赛前十分钟,各个班级陆续来到比赛地点,由我院体育辅导员史全社老师讲解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并组织热身。热身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拔河比赛每班共12人参赛,男女各六人。先在组内决出第一,然后各组间进行6进3对决,最终通过积分循环决前三名。随着比赛的进行,场内气氛迅速活跃起来。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大家都咬着一股劲儿想赢得比赛的胜利。终于,经过数轮比拼,1701班、1805班、1606班分别夺得冠亚季军,为班级增添了一份荣誉。

赛后,我们采访了本次比赛的第二名1805班的同学,作为18级唯一闯进前六的班级,对于最终名次他们表示完全没有想到。“通过这次比赛,我感受到了整个班级凝聚在一起能展现的力量是多么强大。”他们还表示非常开心能拥有这一次和学长学姐们切磋的机会,他们会继续努力,在学习和体育方面共同发展,度过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少不了每个人的付出与参与。感谢为了班级而奋力拼搏的参赛选手同时感谢热情组织本次活动的老师、学生会成员及到场加油的每一位同学。这次比赛不仅彰显了动医人的活力与热情,而且使动医更添一份凝聚力,以体育为媒实际践行了三走精神。

、比赛进行时

赛后颁奖仪式的大合照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