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三下乡魅力 传诚朴勇毅精神

作者:李澜 全钺涵 马旭 张莞/文 汪彬雪 刘琰 /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0 浏览次数:

主持人介绍情况

张丽芸同学做会议总结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巩固转化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传承优秀实践团队的精神,10月19日晚,动医学院及动科学院2018年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在动医楼举办。

本次会议共有六支优秀团队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这些团队的实践课题丰富多样,包括企业见习、农村支教、扶贫调查等,实践地点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动科学院分享了赴新集村支教服务队的支教活动;李艾聪同学分享的赴沈阳猛禽救助中心调研服务队的经历把交流会带向了高潮,她带来的鹰隼照片更加提高同学们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兴趣。最后,动科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丽芸做出总结陈词。她提到“本次动医动科联合举办三下乡经验交流会的方式值得提倡,此举可促进两院的经验交流互补,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三下乡活动。”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高校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社会实践也是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最好阵营,更是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最好平台,相信通过本次交流会上同学精彩的经验分享,其他同学们一定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到“三下乡”实践活动中去,扎根基层,服务社会,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