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鸡舍卫生 动医人在行动

作者:姬昊 牛宏宇 杨仪 罗志洁/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响应学校和杨陵区政府促进大学生积极参与农业建设的号召,同时也为了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6月3日,学院田园使者队伍前往杨凌快活林养殖合作社,期望可以为杨凌区农业发展献出属于西农学生自己的一份力。

到达合作社之后,队员们发现鸡舍周围有许多杂物、垃圾,所以,为了改善鸡舍的环境卫生状况,保证鸡群良好的生长发育,更好地促进合作社的发展,队伍成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鸡舍周围的杂物垃圾进行了清理。队员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地将杂物堆放整齐,将周围垃圾捡起来清理干净,清理完毕后,队员们又对周围环境进行了认真检查,确定没有杂物之后,队员们方才离开。

快活林养殖合作社以销售肉鸡、鸡蛋、观赏合作社为主要盈利方式,而养殖社的良好环境不但对鸡的生长发育起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且有助于吸引更多的人来参观合作社,以提高合作社的经济效益。作为动医学子,改善养殖社的环境,为鸡群提供良好生活环境是刻不容缓的任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