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之名 展巾帼风采

作者:牛宏宇 经佳懿 皮继昂 薛忠强 袁媛/文 宋一铭/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争球瞬间

  5月23日下午,我院迎来了本届校级女子篮球赛决赛,对阵葡萄酒学院。我院院长、党委书记、辅导员,及多位老师来到赛场,为动医女篮加油助威。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比赛开始,葡酒学院队伍抢先进球。同时,我院队员快速调整状态,稳住阵脚,组织有效的反攻,双方开始拉锯战。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队员体力逐渐下降。第三节刚开始,我院队长4号球员王婵看准时机,向前顿了一步,在短暂的时间里调整后一跃而起,夺得篮球,半旋身后,双手一沉,握着球放在腰间,接着右手轮起篮球,稳健地将篮球投进篮筐,一个完美的三分球!尖叫、呐喊、掌声,是对她帅气投篮的最好诠释!至此,场上篮球健儿们气势如虹,场外的啦啦队也不甘落后,阵阵呐喊、加油。在啦啦队的呐喊声中,我院队员们强大的攻势下,最终以28:20的比分夺得了本届校女子篮球赛总冠军!

呐喊助威

  在本场比赛中,我院每位队员都本着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体育素质。

胜利时刻

  此次比赛的获胜,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为我院新生篮球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