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主题班会 共创优良学风

作者:牛宏宇 经佳懿/文 姬昊/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班会现场

  为积极响应我校学风建设,推动班级发展,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5月25日晚,动医162班于4241会议室举行题为“学习是大学生的第一要务,建设班级优良学风”的主题班会,班主任陈华涛老师及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开始,陈老师表示:本次班会的旨在让大家树立优良学风建设的主人翁意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主动性,并且主要由同学们进行学习总结,探讨人生,并围绕本次班会主题展开。接着,同学们依次发言,谈论、并总结了自己学习方面的问题,以及对今后的初步人生规划。大部分同学有上研究生的想法,少数同学目前选择毕业后就业。

  每位同学的规划不尽相同,其中,周玲同学表示:希望自己本科毕业后继续深造,倾向于临床研究,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陈老师对每位同学发言进行总结记录。最后,班长秦浩强同学对班级问题总结发言:“班级学习成绩两极分化较明显,同学们应注重互帮互助,在整体上提高班级学习成绩,从而班级促进学风建设。值得肯定的是班级课外活动参与度较高,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了自身未来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