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威武 再传捷讯

作者:牛宏宇 经佳懿 张含沛 梁家禧/文 赵怡倩/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次数:

   

默契传球

精彩罚篮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其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由我校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2018年校女子篮球赛如火如荼地进行。5月22日下午,动医对决食品女子篮球赛半决赛于篮球场举行,本场比赛亦是决赛资格的争夺战。

  哨声吹响,比赛开始, 我院队员便主动出击, 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食品队员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上半场结束后,我院以 10分之差落后食品学院。中场休息时, 我院教练积极安排相应的战术。 下半场开始后, 食品队员并没有因高分领先而掉以轻心,而是相互配合,乘胜追击。我院队员也不甘示弱连续追分,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反攻,每分必争,以致比分逐渐拉近,观众反映激烈、高呼呐喊,为我院同学加油助威。我院队员的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双方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我院以29:22略胜食品,荣获决赛资格。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 双方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 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 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 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 增进了两院系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也真正体现了学院之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理念 , 以及“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良好体育精神。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