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场中展风采

作者:牛宏宇 经佳懿 刘俐/文 牟媛/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大力发扬腰鼓的青春与活力,5月19号,校腰鼓大赛于如期举行。

比赛现场激烈,我院腰鼓队伍压轴出场。上场前,队员们总结前几支队伍的表演,取其精华、弃其糟粕,并根据他们出现的问题及时加以警醒。经过充分的准备,提示音响起,腰鼓队的所有队员们拿出百倍的精神,以昂扬的状态进入赛场,随着激昂的鼓点响起,队员们跳起来,喊起来。急促如骤雨的鼓点,磅礴如惊雷的呐喊,奔腾如骏马的舞步,无一不展现着我动医人青春年少的朝气与蓬勃。最终,我院荣获优秀奖。腰鼓队队长表示:“这一优秀奖,是腰鼓队所有成员近一个月训练的汗水与辛劳换来的。在训练中,队员们克服困难、共同成长进步,能为动医争光,是我们最大的荣耀。”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动医人的青春活力与激情,更体现了我们团结向上,为院争光的心。同时,期待更多的同学认识、并加入他们,也期待动医腰鼓队逐渐壮大!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