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五月 走进幸福

作者:牛宏宇 经佳懿 朱燕丽/文 杨文霞/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次数:

现场腰鼓表演

为响应十九大“加强对基层群众生活保障工作”的号召,给各位留守老人带去欢乐和幸福,5月14日,我院志愿队伍于幸福院举办第一次文艺表演活动。

队长杨文霞事先与管理幸福院的主任取得联系,全体成员于中午按计划前往幸福院。到达之后,队员们在休息室外准备节目,虽然烈日炎炎,但同学们的热情毫不减退,每个人都积极参与。

午饭后,表演正式开始。欢脱愉悦的腰鼓表演开场就受到欢迎,激情的鼓声和跃动的舞者为老人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此外,老人们在观看节目的时对表演者赞不绝口。同时,老人们的肯定使队员们的热情更加高涨。接着,合唱及独唱的同学们声情并茂,将观众们带入歌曲的意境,更是赢得老人们热烈的掌声。活动最后,由负责人徐主任总结发言。并对队员们说:“感谢同学们的热情表演,你们认真的样子很美。”

为爱而行,为爱而奋,为爱的传递接力,志愿者们在元树村幸福院的首次活动中不仅收获了超乎意外的喜悦和快乐,更是实现了自我价值的提升,助人为乐的快乐幸福在亲自参与的实践活动中切实体验。最后,希望有更多的伙伴加入志愿队,一起创造不一样的大学生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