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六月 西农等你

作者:牛宏宇 经佳懿 袁晨阳 胡耀宗/文 赵欣雪/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4 浏览次数:

宣讲会现场

2月1日,为了宣扬我校诚朴勇毅的校训、使高三学子明确目标增强信心,我院赵欣雪等三名同学,于陕西省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开展回访母校活动,并以“筑梦六月,我们在西农等你”为主题召开了宣讲会。

看望老师亲切交谈

首先,队员们走近老师的办公室,异常兴奋,并且积极地谈论在大学所见所闻所感,以及西农的特色与淳朴的学风。同时,老师们也仔细地询问大学的学习、生活、交友情况。交谈之后,老师们都觉得十分的欣慰。

提出建议积极备考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队员们走近备考一线,了解到高三学子正处于复习冲刺阶段,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一些困难,从而对其复习产生消极影响。对于此现象,以问答的形式,为部分同学提出针对性的意见。队员袁晨阳表示:“通过交流,他们明显放松许多,对于备考更加积极。”

鼓励学子宣扬西农

在组织的会场上,队员们鼓励高三学子奋发勤勉,在复习阶段戒骄戒躁,保持平常心。同时,还向高三同学介绍西农的悠久历史、雄厚的教育力量、丰厚的奖学金等优势,以及西农更多利于学生自我发展的政策。其中,毕业生王昇表示,他已被西农深深地吸引,希望能于六月圆梦,报考并顺利成为西农学子。

此次回访母校不仅是社会实践活动,更是很好的学习交流宣传的机会。活动中,队员们大胆演讲,不仅使队员的综合素质得以提升,鼓励高三学子积极备考,还为更多的高三学子进一步了解西农打下坚实基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