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远航 相约西农

作者:牛宏宇 经佳懿 李子娟/文 李广斌/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2 浏览次数:

宣讲现场

1月28日下午,我院以李子娟同学为代表的回访母校队伍,于甘肃省静宁县第一中学,开展了一场以“逐梦远航,相约西农”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共包括大学简介、经验交流、现场答疑三个环节。宣讲之初,队员李子娟首先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即西农的建校历史和近年的招生、就业情况,以及学校的各种福利活动等。随后,她借动物这个话题讲述动物医学专业的独到之处,着重介绍我院的历史与学科特色。最后,以“梦中的西农”短片结束对西农的介绍。高三学子们纷纷表示,已被西农的风景吸引,看完短片仍意犹未尽。

而在其后的现场答疑环节中,高三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提出与备战高考和大学生活相关的问题,队员们对此进行了逐一解答,并给出了建议。同时,高三学子们也纷纷拿出纸笔,将关键点进行记录。答疑结束后,为让高三同学们更好了解招生情况与西农特色,队员们给母校学子们分发招生指南手册、西农明信片及活动的纪念品。

活动结束后,仍有几位同学前来咨询,李子娟分别为其做出详细解答,就同学们在各科学习上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且鼓励他们、努力奋斗。

本次回访母校活动举办成功,让高三的学弟学妹对备考不再感到迷茫,同时,将西农诚朴勇毅的校训传承。也希望通过此次宣讲,能够让更多优秀的学子更加深入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理念与精神!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