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六月 相约西农

作者:牛宏宇 姬昊 强煜云 杨丹 刘乐/文 王晗宇/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3 浏览次数:

队员合影留念

从红色圣地到农业重镇,传承革命精神,共筑中国农业的明天。1月25日,我院寒假社会实践团队——“延安中学队”赴陕西延安中学,进行了以“圆梦六月,相约西农”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经过方案策划以及合理分工后,队员们热情满满,高效高质量地完成了宣讲材料收集和整理、PPT制作及各项活动具体流程安排等准备工作。在延安中学及我校招生办的支持下,圆满完成了这次宣讲活动。

下午,队员们赴延安中学新校区(延园中学)进行活动。实践团队进入校园,首先拜访了学校领导老师并向老师分享了从高中到大学的经历,汇报了近期的学习状况与大学生活,老师也对队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欣慰。话别恩师后,队员们分为两组,来到事先联系好的高三班级进行宣讲。宣讲活动主要分为学校介绍、大学生活分享、经验交流、发放纪念品四个部分。在宣传我校,介绍我校学科实力及人才培养计划的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延安中学学生筑梦六月、决胜高考的积极性。现场气氛活跃,效果明显;队员分工明确,活动井然有序。最后,对于现场提出的有关高三学习压力舒缓、学习时间把握以及我校校园环境、社团生活及食宿条件等问题进行解答并给出建议。

本次实践活动不仅大力宣扬了西农的教学实力,提高了西农在延中学子心中的知名度,激发了高三学子们的学习热情,也提供了一个感谢师恩、怀念母校的机会。祝高三的学弟学妹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负韶华,圆梦六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