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回母校 讲述经验宣西农

作者:牛宏宇 姬昊 邢晓茜/文 邢晓茜/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30 浏览次数:

  1月27日,我校回访母校队伍前往河北省三河市第二中学进行进行宣讲、发放宣传册纪念品等活动,同时为高三学生讲述了高三生活经历、高考备考技巧,并在活动结束后为学弟学妹们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发放宣传材料

宣讲现场

  老师接待谆谆教诲

  老师在学校门口迎接队员们,并在会议室接待了队员。队员们与老师们进行了交谈,和老师交流了大学半年各方面的情况,也向老师表达了感恩,队员们向各班的班主任老师了解班级的学习情况后,根据每个班具体情况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讲述。

  学习经验娓娓道来

  队员们在进班宣讲时,队伍中的高年级同学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了学习经验的分享。距离高考只有130天左右的时间,在这个时期调整好心态是必不可少的,队员们介绍了高三的学习经验及高考备考的方法,用朴实的话语激励着即将面临高考的学生们继续向前。同时告诉他们:“学习经验更多的是一种分享,最重要的还是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宣传西农更多鼓舞

播放学校宣传片

  宣讲的最后西农学子放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宣传片,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宿舍舒适、教室干净……学弟学妹们心生向往,PPT中一系列美丽景色的图片吸引着学生,视频更是将西农之大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激励学弟学妹们继续拼搏。

  高考这段奋斗的日子是人生中宝贵的财富,只有始终奋斗,才能到达梦想的彼岸。西农学子们的诚朴勇毅,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精神激励着所有学生。回访母校活动给了大家一个更加了解西农的机会,让大家了解到西农的初心——诚朴勇毅。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