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冬季越野赛荣获佳绩

作者:冯栋 姬昊 张含沛 黄荟颖/文 姬昊 刘东尧/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9 浏览次数:

  

  合照

  

  赛场上的队员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的运动积极性,12月17日早,由校团工委、学生会主办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冬季越野赛”在我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男子5000米,女子3000米。

  伴随着清晨的朝阳,与飒飒的寒风。各个学院在早晨8点前都做好了准备。我院赛后休息区一切准备就绪,看台上架起了加油鼓劲的大鼓。准备上场得运动员们早已做好了热身活动,在检录区有序的等待着。8 点钟声敲响的时候,第一场比赛的枪声同时打响,咚咚的鼓声也一起在田径场上回荡。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汗拼搏,啦啦队的成员在看台上击鼓呐喊!一场比赛结束后,总能看到场上有接应运动员的同学,看到两两搀扶的场景。比赛不只是运动员的事,更要有每一位同学的参与,团结才是胜利的最高要求。

  紧凑的比赛一场场得进行着,最后三组的时候更是觉得时间在飞逝。18日下午四点,颁奖典礼在田径场举行。我院在本次越野赛中获得女子组团体第五名,男子组团体第八名的成绩。

  本次“冬季越野赛”活动在运动健儿挥洒的汗水下,在现场观众激情澎湃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不仅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加强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情谊,培养学生的顽强意志和集体主义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生命在于运动,希望我校学子通过本次越野赛活动深刻认识到能坚持锻炼身体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多多进行户外运动,提高身体素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