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爱心早餐大派送”活动

作者:冯栋 姬昊 钟建辉 王朋飞 姜艺媛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3 浏览次数:

  为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学院学生会工作更好开展,积极响应学校“五个文明工程”系列活动,11月30日,学院纪检部成功开展“暖冬爱心早餐”活动,为盖早卡的前十五名同学提供爱心早餐。

  经过活动的前期宣传与积极准备,学生们反应热烈,在清晨六点五十就有学生在北绣麦穗雕像旁排队准备盖早卡,此时间比计划盖早卡的时间提前十分钟。七点整,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雕塑下整整齐齐的排列的那15杯新鲜出炉的热气腾腾的豆浆,以及15份面包房精心出品的蛋糕已送到各位同学手中。

  学生会从学生中来要为学生服务,天气转凉,日昼缩短,对于学生们来说每天在规定时间内盖早卡出早勤比之前有难度,此次活动在晨曦未起,四下漆黑中进行,为前来盖卡的同学送出福利。活动圆满举办,同学们积极参加,热情高涨,希望学生们在寒风凛冽的早上感受到学生会带来的温暖。

  活动结束后,学院纪检部副部长姜艺媛表示:“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让学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方便之后学院纪检工作的更好进行。整个活动中,部委们积极准备,体现了我院学子‘诚朴勇毅’的态度,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