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林争霸 动医雄起

作者:冯栋 经佳懿 张婧雯 皮继昂/文 李灿 张润宇/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男双发球准备

  为了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学院学子间的沟通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更多的展示平台与机会, 11月13日晚,院系间羽毛球赛于小球馆举行,我院同学积极参与。

  首场比赛对阵理学院。比赛开始后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搭档配合默契,前后场分工明确,长拉短吊,第一局混双,轻松以31:9大比分拿下首局胜利。第二局男双,比赛节奏快,我院队员凭借更为突出的扣杀技巧,同时辅以更为紧密的配合,攻守结合,又以31:19的比分赢得第二局的胜利。第三局女双,技术更胜一筹,使出扣球必杀技,快速终结最后的悬念,最终以31:15赢得第三局胜利。最终以3:0的总比分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对阵经管学院。混双开场状态不佳,对手趁势而上。男双比赛中,双方实力相当,比分你追我赶。赛程中段,队员们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以及超强的个人能力,扣杀与吊球相结合。第三局女双扳回一局。我队选手强势防守,但最终难挡对方猛烈攻击,以20:31丢掉第三局。第四局男单,双方队员均有耐心,后场高球互相试探,以出其不意杀对方措手不及,我队选手不肯浪费任何机会,飞身救球,但终以24:31惜败对手。我院以1:3的总比分输掉本场比赛。

  比赛中,学院的参赛者胜不骄、败不馁,展现了极高的竞技水平与综合素质。本次院系间羽毛球赛,不仅锻炼了参赛者的身体和心理素质,还增强了院内学子的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继续努力,赢得荣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