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扬十九大 幸福西卜人

作者:冯栋 经佳懿 张惠/文 尚远昊 马樱琬/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

   同学们与西卜村老人的合影

  为弘扬十九大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指示,丰富西卜村幸福院老人的生活,10月31日上午,西卜村村助张惠及少数民族团工委的同学,赴西卜村幸福院的老人献上了一场表演。

  到达之后,他们在西卜村幸福院集合。首先,村助张惠向幸福院的管理员阿姨说明来意,获得许可后便组织大家开始节目表演。事先,我院少数民族团工委的同学们,将各部门同学分成六组准备。准备完成,每个小组献上已准备的节目,逐个表演。在老人们热烈的掌声与笑语中,节目表演完毕。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和老人聊了很久家常,收获了肯定与感谢。这次活动不仅给老人带去不一样的娱乐体验,也让同学们的感情进一步加深。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更加强了当代大学生对老人们的关怀意识。同时,对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农村作出必要贡献,为建设和谐新社会打下坚定基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