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宠医引领新风尚

作者:文/段刘源 张乐然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招聘现场

     为了我校学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获得更多就业机会,10月31日我院于4143会议室举办萌爪学院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萌爪学院辅导员李欣主讲,邀请了我院张欣柯老师做开场发言,我院大一至大五同学均积极参加。

  招聘会开始,由张欣柯老师对萌爪学院概况进行总述,并为萌爪学院学生颁发入学证书。接下来由萌爪学院辅导员李欣以宣传视频与PPT展示的形势,为大家介绍了公司旗下萌爪医生网站,萌爪医生手机App,微信号萌爪日记等产品,让同学们对公司规模、主要成就、产品优势、企业文化等有了初步的了解。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李欣老师耐心详细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之后李欣老师组织了答题小游戏,为答对问题的同学颁发了奖品,宣讲会笼罩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最后,李欣老师为大家献上了萌宠学院创始人房昕的寄语,对同学们给予了厚望。

  175班蒋佳琪同学表示:"身为大一的学生,我感到自己的专业技能还远远不够,萌爪学院是个非常好的学习平台,非常感谢萌爪能给我这个学习的机会,希望萌爪学院能越办越好。"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