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不辞辛苦赴周至,不忘初心护动物

作者:冯栋 经佳懿/文 杨金月/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3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为了响应学校三下乡的号召,通过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知识水平,提高将所学知识与保护动物切实的结合的能力,加强全民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动物医学院三下乡“赴周至野生动物保护服务队”一行人抵达周至,为之后的调研作好充分准备。

  上午抵达周至后,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带领大家熟悉环境、大致了解当地野生动物保护情况。同时,负责人为服务队队员们安排好住宿,队员们整装待发,充满激情。服务队队长杨金月表示:“良好的后勤保障为我们之后调研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每位成员将坚持到底,为调研作出一份努力。”下午,服务队前往卫生监督所进行学习。在已有的知识基础上,队员们从工作人员的口中学习到更多实践知识,不仅深化了储备知识,还为接下来的宣传活动作好铺垫。

  队员们经过交流谈话,总结学习经验,并表示今天收获非常大,充满意义。机会难得,相信成员们能够在此次调研活动中充分锻炼自己,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保护野生动物的行动进行到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