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英语学习报告会

作者:王丹 张媚媚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0-31 浏览次数:

1030日晚,动物医学院在8T03举行主题为“Go East?Go West?Or Go Rest?”的英语学习报告会,主讲人为我校外语系教师闫仙慧老师,我院14级新生聆听了报告。

闫老师说到任何一门语言都是交流的工具,英语更是如此,将英语融入生活,才能更好的掌握她结合自己在国外生活的经历,从单词、句式、写作等方面入手向同学们展示了“中英语言特点对比分析学习法”,生动活泼的例子和风趣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她告诫同学们要养成每天阅读的好习惯,同时要敢于交流,把语言融入生活。

报告会最后,同学们积极向闫老师提问。“怎样提高自己的听力?”“怎样使自己的口语更加标准?美式英语和英式英语哪一个更好?”“国外的工作和学习经历给您带来的收获?”闫老师都一一解答。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对自己的英语学习很有帮助,会积极从上次英语摸底考试中寻找不足,善用学习方法,提高英语水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