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社会公益 情系文化基层”-我院积极开展田园使者活动

作者:田进阳 梁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20 浏览次数:

    5月17日,由我院“田园使者”队伍组织,联合水建、人文、经管学院在大寨乡东卜村举办了主题为“立足社会公益,情系文化基层”义务表演活动,东卜村近200余村民观看了义务表演。
    经过活动前期的努力准备,同学们为村民奉上了一台精彩的表演。歌曲《拥抱》动听悦耳,博得了阵阵掌声,舞蹈《嗨起来》更是将整场表演推向高潮。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最后在当地村民的一曲慷慨激昂《敢问路在何方》落下了帷幕。
    本着我校以农林为特色,大力开展服务三农的活动的机遇,动医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投身于当地农村的发展中去,将同学们的正能量传播在杨凌美丽的乡村。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农村的文化生活,也增进了大学生与农村的情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