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张琨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08 浏览次数:

57,我院在动物医学院二层会议室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旨在帮助大一同学解决学习中面临的困难并为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做一些考前指点

在座谈会中,动医121班的李纪元同学以自己的实践经验,为在场的大一同学介绍了一些英语答题方面的实用技巧;动医121班的朱奎学长则分享了自己在线性代数方面的学习心得;123班的马乘龙学长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了一些有机化学方面的学习方法;接下来,由外院转入我院的吴晓萍同学,从不同角度为大家剖析了一下我们专业的优势。最后,在场的同学向与会的学长学姐提出了一些自己在学习上面临的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气氛轻松,格调明快,克服了一般分享会呆板的模式,以全新的方式将优秀学长学姐的学习经验带给大一同学,取得了很好地效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