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瑞鹏班”宠物医疗知识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4-30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邀学院邀请,深圳瑞鹏宠物医院主任医师余来森在N8103教室为我院学生作题为“犬猫常见口腔疾病”的专题知识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申让平主持,学院“瑞鹏班”学员以及部分小动物保护协会会员参加了讲座。
     余来森医师结合自身多年的从医经验,从幼年犬猫常见口腔疾病,成年犬猫常见口腔疾病,老年犬猫常见口腔疾病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犬猫常见口腔疾病知识,之后,余医师又利用多个治疗案例,生动讲解了上述犬猫常见口腔疾病的治疗方法。最后,余医师还对学生们关心的宠物医疗前沿知识、就业实习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普遍觉得从本次讲座上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完全没有的知识,受益匪浅。据悉,学院已经与瑞鹏宠物医院达成协议,之后还将定期进行授课,并在暑期为高年级本科生提供临床实习机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