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词达人秀”火热报名

作者:王丹 段刘源 张媚媚/文 曹鑫宇/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04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掌握英语单词的学习技巧,我院将举办“单词达人秀”活动。11月2日、3日中午,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于西区雕塑处进行宣传活动并开展现场报名。现场吸引了众多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经过两天的宣传,报名队伍已达五十余支。
    为扩大 “单词达人秀”活动的宣传力和影响力,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报名方式,包括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微信报名,宣传海报、现场报名等方式,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此次活动,报名参与到活动中来。在为期两天的西雕现场报名处,许多自信的想要挑战自己单词拼写能力的同学闻讯而来,积极填写报名表,有的路过报名点的同学在拿到阅读宣传单后立即向我院同学咨询报名比赛的具体事项,其中一位女同学说道:“这种比赛很有意义,至少能督促我背单词了。”
    学习部部长张雅静同学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耐心讲解,她表示:“此次活动可锻炼同学们的英语能力,是12月四六级考试的一次小热身,现在已经有许多队报名,相信活动可以成功举办。”这是动医学习部举行的第二届“单词达人秀”活动,旨在以游戏问答的趣味方式提升同学们对英语单词学习的兴趣,调动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初赛将会在本周六举行,我们会及时关注活动的进行,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