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5级新生校纪校规考试

作者:张新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03 浏览次数:

    为增进新生对校规校纪的认识与了解,引导学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加强校风建设。 11月2日晚,我院组织开展2015级新生校纪校规考试。学生会主要干部全程监考,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开卷的形式,试卷采用百分制,考试内容以《大学生手册》为主,涉及校规校训、学生管理、违规处理、学生资助、奖助学金等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紧扣校风校纪建设和学生应遵守的基本纪律。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服从考试安排,认真答卷。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及时解决考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考试让他们对校规校纪知识的掌握更加牢固,对学校的了解更加深入。
    校纪校规考试是新生入学教育中必不可少的环节,能够增进学生对学校制度以及行为规范的了解,加强了新生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意识与能力,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和校风建设,为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氛围奠定了基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