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考察预告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科级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经2018年6月21日动物医学院党委会议研究,确定叶月丹同志为动物医学院学生工作秘书(正科级)人选考察对象。现将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叶月丹,女,汉族,1988 年 5月16生, 浙江温州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2015 年 6月到校工作,现任动物医学院辅导员。

  二、考察方式:成立考察组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法,广泛深入地了解情况。

  三、考察内容: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思想品德、工作实绩、工作作风、廉政勤政等,包括了解其生活圈、社交圈的表现情况,及是否能胜任拟任职务的工作等。

  四、1.考察时间:2018年6月22日—6月26日

  2.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干部人事档案审核等按照实际工作进度确定。

  五、请广大师生员工对考察工作给予支持和监督。

  六、谈话考察组王秋丽、刘刚进

  考察期间,谈话范围之外的同志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直接向动物医学院党委反映。

  动物医学院党委: 地址:动物医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联系电话:87091117(电话),87091032(传真);

  电子邮箱:wangqiuli@nwsuaf.edu.cn        

  

  

  动物医学院党委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