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学生外科手术技能大赛决赛的通知

作者:张欣珂 张翊华         发布日期:2015-10-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学生实验操作技能,激发学生学习兽医外科手术学的兴趣,提高手术基本操作技能,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协作技能,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智慧与风采,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学习氛围,学校决定举办第四届大学生外科手术技能大赛。现将决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机构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动物医学院承办,大赛设有组委会和评委会。评委会由大赛组委会聘请专家和专业教师组成,负责竞赛中的获奖等级评定工作。

二、参赛选手

  动物医学院12级本科生每班推选两支代表队,分12组共48名学生参加决赛。

三、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以羊瘤胃切开术为竞赛内容。12个手术小组分别完成各自手术。

四、评奖方法

   大赛组委会根据大赛评委会给出的决赛成绩评出一等奖一个小组、二等奖两个小组、三等奖三个小组和六个优秀奖小组。报学校教务处统一颁发奖励及获奖证书。评委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考评过程中学校纪检部门进行现场督察。

五、竞赛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5年11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确定报名人数及名单后另行通知;

竞赛时间:2015年11月14日(周六)14点至17点;

竞赛地点:北秀山活动中心大厅。

六、竞赛结果公布

竞赛结果于2015年11月20日公示。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亲临现场观摩和指导。

教务处动物医学院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七日